亞馬遜嚴查主圖,違者恐會被移除銷售權限

TransBiz 曾經介紹過如何優化 Amazon 產品照片,提升消費者的購買意願,不過對賣家來說,最基本的還是要符合亞馬遜對產品圖片的嚴格要求,若主圖不符合要求有可能會被移除銷售權限。(有圖有真相)

2016-06-08image
這個看臉的時代,視覺效果帶給人的刺激是最原始的也是最有效的。亞馬遜嚴查主圖,你就從了吧!

亞馬遜規則刊登條款中:主圖必須為 1000 像素以上的純白底圖片,珠寶類、衣服、鞋類都必須完善各屬性值。

 

對於白底的定義—— RGB 色需為255 ,255 ,255 。

 

此外,還有以下幾點需要注意的地方。

  1. 商品必須佔據圖片面積的 85% 以上,應僅展示所售的商品,最小程度使用支撐物或者完全不使用,且不能包含文本、徽標或水印。

  2. 圖像的橫向和縱向比例是 1 : 1.3 時,可以在亞馬遜的網站達到最佳的視覺效果。

  3. 對於有變體的商品,父子商品都要有主圖。

  4. 建議使用 jpeg (.jpg) 文件格式,但是也接受 png (.png) 或 gif (.gif) 格式。

  5. 主圖片的背景必須為純白色的照片( 不能是繪圖) ,且不能包含額外配件、不屬於商品的文字或插圖。附圖背景可為其它顏色,但是我們建議盡量採用白色。

  6. “主圖片”必須盡量展示商品以便買家易於了解,而且不得包含買家不會收到的配件、可能使買家誤解的支撐物、不屬於商品描述的文字,或者圖片/ 水印。

  7. 考慮到隱形權重,主圖生成後儘量不要修改。

違反主圖要求會有什麼懲罰:

 

有句話叫法不責眾,亞馬遜規則同樣如此。這些主圖規則一直都有,在大部分賣家都遵守,少數人再不在意、或者馬馬虎虎的情況下,規則就會對你生效了,removed ,就是結果。

 

其實危害不止於此,對於違反刊登條款不嚴重的情況,亞馬遜前台已經屏蔽了,買家完全看不到你的產品的,更別說出單了!此外,部分產品被屏蔽影響店鋪權重,所以要重視,把活做細。

(本文原刊載於億恩網, TransBiz 跨境電商顧問獲授權轉載。)

想請 TransBiz 優化你的產品圖片,提高轉換率?

TransBiz 獨家心法 PPCGO

與 Tami 諮詢 30 分鐘

跨境雙週報

讓你掌握跨境趨勢與新知,超越對手!
你可能也想知道...

2022 美國電商市場發展回顧 – 【年度報告重點節錄】

跨境電商 2023 的最新趨勢,亞馬遜賣家的下一站應該選在哪?

亞馬遜全新站點-新加坡,台灣賣家都要關注的潛力市場

在下方填寫資訊,開始免費訓練 ↓↓↓

在下方填寫資訊,開始免費訓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