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Launchpad:打通群眾募資Kickstarter產品的電商最後一哩路

總是覺得 Kickstarter 群眾募資的產品很容易胎死腹中?一波成功的群募行銷募完資後就像放煙火一樣消失?Amazon Launchpad 要與 Kickstarter 合作,解決創新產品最後一哩路的電商通路問題!

 

 

什麼是Amazon Launchpad?

Amazon launchpad

 

Amazon 的 Launchpad 約莫在 2015 年 7 月底推出,是專門為新創公司,例如新發明或是新產品提供在 Amazon 上銷售創意商品的機會,並且享受 Amazon 的 Prime 服務。

 

不論對 Amazon 或是新創賣家而言似乎都是個雙贏的局面。Amazon 可獨家販售別的平台沒有的商品,同時創業團隊或是產品研發者也可從 Amazon 這個偌大的市場中開創自己的新事業,站在 Amazon 巨人的肩膀上,免除煩惱產品通路的問題。

 

Amazon 強調 Launchpad 的好處是,能為 Maker 帶來營收成長、提供品牌辨識度、並且能迅速地實現全球性的規模擴張;同時,Amazon 本身的消費機制,也會協助品牌建立與消費者之間的信任(商品評論推薦功能FBA 物流服務)。

 

不過 Amazon 並不會對產品的生產提供任何形式的幫助,意即賣家必須要有一定的資源能夠供應源源不絕的商品,也要預期產品的售價可能會比想像中來得低。此外,Amazon 也規定,參與 Launchpad 項目的賣家必須提供免費樣品作為使用 Launchpad 項目的投資,藉此為賣家提供專屬的 Amazon.com 產品細節頁面,作為市場需求評估調查。

 

目前亞馬遜已經和超過 100 個創投 VC、加速器、和群眾募資平台合作,已經幫助超過 1,000 個創新產品在 Launchpad 上架,上架的國家包含美國、英國、中國、德國和法國。

 

 

Amazon Launchpad和Kickstarter怎麼合作?

 

持續銷售向來是在 Kickstarter 上募資公司的痛點,很多專案捐助預購者常常錢花了但是等半天產品要不是在出貨階段就胎死腹中,或者只在募資行銷時火熱曇花一現,然後就無以為繼,Amazon Launchpad 的 Made on Kickstarter 網頁則會讓 Kickstarter 募資成功的廠商,能夠有更直接的方式,接觸到亞馬遜電商網站超過四千萬的活躍消費者,讓他們的產品能夠有更大的曝光和市場需求,能夠更直接面對實際消費市場瞭解客戶的評價和銷售狀況。Amazon Launchpad 會提供給這些新創企業客製化的產品頁面、完整的市場行銷工具以及全球物流網絡來幫助他們推廣自己的商品。

 

目前已經有超過 300 項不同的商品在 Amazon Launchpad Made on Kickstarter 上架,品類包含了電子產品、書籍、家庭與廚房用品、影視產品、玩具等⋯⋯如果你是正在募資的產品或是尋找自己創新產品銷售通路的新創企業,不妨去參考一下如何加入 Amazon Launchpad

 

若您需要更進一步的協助,TransBiz 跨境電商顧問有成功的 Amazon 行銷經驗,能夠幫助在群眾募資平台募資的你透過 Amazon 電商平台持續拓展海外市場,我們專注行銷,而您可以專注於打造好的創新商品。

想請 TransBiz 幫忙,為你的品牌說故事?

TransBiz 獨家心法 PPCGO

與 Tami 諮詢 30 分鐘

跨境雙週報

讓你掌握跨境趨勢與新知,超越對手!
你可能也想知道...

2022 美國電商市場發展回顧 – 【年度報告重點節錄】

跨境電商 2023 的最新趨勢,亞馬遜賣家的下一站應該選在哪?

亞馬遜全新站點-新加坡,台灣賣家都要關注的潛力市場

在下方填寫資訊,開始免費訓練 ↓↓↓

在下方填寫資訊,開始免費訓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