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Business企業帳號正式推出,不容錯過的10億用戶行銷通路

WhatsApp 是全球用戶最多的即時通訊 APP,擁有超過 10 億的月活躍用戶,在多數市場都是 IM(Instant Messaging)應用程式下載量排名前三。長期保持簡潔、輕量、無廣告的 WhatApp 如今也開始進行進一步的商業化,在 2018 年的 1 月正式發佈 WhatsApp Business 企業帳號應用程式,目的是為了讓企業、商家能連接客戶和消費者,直接用 WhatsApp 快速回覆消費者問題,甚至推送行銷訊息給對你有興趣的消費者。

 

 

WhatsApp Business 功能
  • 商業簡介: 協助顧客獲得有用的資訊,例如商業概要描述、商家電子郵件或地址、以及網站。
  • 訊息工具: 以訊息工具節省寶貴時間 — 快速回覆 可以快速地回答常常問到的問題,問候訊息 可以向顧客介紹您的商家,和 離開訊息 讓顧客知道您正忙碌。
  • 訊息統計數字: 檢閱一目了然的簡單統計數字,瞭解那些訊息發揮效用,例如已送出的訊息有多少已讀。
  • WhatsApp 網頁版: 以您電腦桌面上的 WhatsApp Business 傳送、接收訊息。
  • 帳號種類: 人們可以知道他們在與商家聯絡,因為您是商業帳號。隨時間累積,某些商家可建立已確認的商業帳號,因為它們帳號登錄的電話號碼與營業電話號碼相符。
 

 

對跨境電商來說,能夠直接與消費者溝通或行銷的管道是非常重要的,在印度和巴西超過 80% 的中小企業,認為用 WhatsApp 能夠幫助他們與客戶溝通,幫助他們生意成長,未來幾週,Android 版的 WhatsApp Business 應用程式會接續在全球各個國家推出。

 

想請 TransBiz 幫忙,為你的品牌說故事?

TransBiz 獨家心法 PPCGO

與 Tami 諮詢 30 分鐘

跨境雙週報

讓你掌握跨境趨勢與新知,超越對手!
你可能也想知道...

Web3 時代來臨,品牌的創新社群行銷策略佈局之道

數位行銷社群趨勢:透過聊天機器人,IG 銷售業績爆增不是夢!

在亞馬遜銷售選品使用市場調查工具,分析你的產品在Amazon上到底有沒有商機 ︱Helium 10 教學

在下方填寫資訊,開始免費訓練 ↓↓↓

在下方填寫資訊,開始免費訓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