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悄悄跨足時裝界,推出自有7品牌

為了維持 Amazon 能夠不斷成長的經營目標,近日 Amazon 跨足時裝界的訊息也被證實,於上週正式開出 Fashion 相關職缺,像是 Fashion PR Specialist、Fashion Accelerator 等,積極招兵買馬,意味著流行時尚將是未來 Amazon 拓展的新市場之一。

 

目前 Amazon 旗下現有的 7 個品牌服飾分別是 Society New York、Lark & Ro、Scout + Ro、Franklin & Freeman、Franklin Tailored、James & Erin、以及  North Eleven。這些與時尚相關的產品類型非常多元,包括女性的包包、衣著,男士西裝與相關配件,甚至是兒童的衣服,商品種類高達 1800 種。

 

Amazon fashion

 

根據 Amazon 現在衣著服飾品類的產品訂價,可發現 Amazon 欲推廣的服裝服飾是朝向親民的低價路線。

 

除了自有品牌服裝之外,Amazon 也不斷在擴張整個服裝銷售市場,如從 2006 年開始,就依序收購 ShopBop、MyHabit 以及 EastDane等時尚電商平台,說明 Amazon 早已為其踏入時裝零售業做出許多事前的計畫。目前進駐 Amazon Fashion 的品牌有 Calvin Klein, Levi’s, Kate Spade, New Balance, PUMA 和 Steve Madden 等。

 

Amazon fashion brands

 

就過去 Amazon 銷售利潤的結果顯示,服飾類所帶來的利潤比起其他的品類都還來得高。

 

Amazon's profit margins

 

分析師預測,Amazon 若開始大量推出服飾類商品後,2017 年每股的利潤預計增加至少 0.25 美元。而照此趨勢發展下去,Amazon 很可能會取代美國梅西百貨公司,成為全美國最大的服裝零售商。另一份市場研究公司 Cowen 的報告則指出,2015 年 Amazon 的服飾銷售僅佔全美的 5%,估計到 2020 年,將會成長近 3 倍,達市佔銷售的 14%。

想請 TransBiz 幫忙,為你的品牌說故事?

TransBiz 獨家心法 PPCGO

與 Tami 諮詢 30 分鐘

跨境雙週報

讓你掌握跨境趨勢與新知,超越對手!
你可能也想知道...

2022 美國電商市場發展回顧 – 【年度報告重點節錄】

跨境電商 2023 的最新趨勢,亞馬遜賣家的下一站應該選在哪?

亞馬遜全新站點-新加坡,台灣賣家都要關注的潛力市場

在下方填寫資訊,開始免費訓練 ↓↓↓

在下方填寫資訊,開始免費訓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