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推出Prime Book Box 為孩子提供圖書訂閱服務

從網路書店起家的 Amazon,現在也要扎實地將 Prime 計畫落實在書城了。

 

五月初,Amazon 頒布了 Prime Book Box 的訂閱服務,希望能讓 12 歲以下的孩子們的「故事時間」變得更美好。家長們或是廣大對於兒童刊物有興趣的讀者,可以選擇每隔 1 個月、2 個月或 3 個月收到精選的盒裝精裝書,獲得更新鮮有趣的內容和知識。每次的費用約 $23 美元(約 700 元台幣),每盒包含 本精裝書或 本適合 2 歲以下兒童閱讀的書籍。

根據不同的兒童年齡,Amazon 也設定了 4 種不同的年齡層區隔,分別是 2 歲以下、3~5 歲、6~8 歲以及 9~12 歲。

Amazon 表示,這個訂閱的刊物將會為消費者節省高達 35% 的費用,並且保證為訂閱者提供最佳刊物的品質。

編輯將會挑選高評價、受到顧客喜歡(相對高高銷量)的書籍。亞馬遜的編輯每年都會讀數千本的書,為讀者做第一階段的篩選。根據不同年齡層的兒童,編輯將會把經典之作重新量身定制合宜的內容,讓孩子們喜歡閱讀並且能夠一讀再讀。

 

如何訂閱Prime Book Box:

  1. 根據訂閱者的偏好選擇讀者的年齡和寄送的頻率
  2. 編輯初步挑選內容,訂閱者再進一步於email檢視預讀內容是否重複及合適
  3. 開箱並享受閱讀時光!

 

Prime Book Box 推出之前已經有一個 Prime Reading 的閱讀服務,但其主要的功能是 Kindle 電子書及精選的雜誌和旅遊指南的相關內容,新推出的這個服務則希望能激發 Prime 會員找到讓孩子們更喜歡閱讀的書籍。

 

雖然亞馬遜的主要營收是來自於其雲端服務,但首席執行長 Jeff Bezos 仍然喜歡強調 Amazon 是從一間小型的網路書店起家,不斷更新自家的 Kindle 電子閱讀器,設立 Amazon Books 書店來實踐 Amazon 草創初心的「網路書店」的目標。

 

而 Amazon 的訂閱計劃除了書籍之外,現在也鼓勵用戶訂閱肥皂、尿布等生活居家消耗用品,以及 Prime Wardrobe(在購買前試穿)的訂閱服務。

如果對 Prime Book Box 有更多疑問,可以到這裡頁面找答案。

 

資料來源:FortuneThe VergeCnetAmazon

想 TransBiz 幫忙,增長你的亞馬遜營收?

TransBiz 獨家心法 PPCGO

與 Tami 諮詢 30 分鐘

跨境雙週報

讓你掌握跨境趨勢與新知,超越對手!
你可能也想知道...

2022 美國電商市場發展回顧 – 【年度報告重點節錄】

跨境電商 2023 的最新趨勢,亞馬遜賣家的下一站應該選在哪?

亞馬遜全新站點-新加坡,台灣賣家都要關注的潛力市場

在下方填寫資訊,開始免費訓練 ↓↓↓

在下方填寫資訊,開始免費訓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