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推出Outfit Compare新功能,讓你的穿搭有更多選擇!

不知道該怎麼穿搭?讓亞馬遜為你把關!亞馬遜聘請了一些有零售經驗和時尚行業經驗的設計師來評判用戶的衣服是否合身,衣服的顏色是否合適,以及當下的流行趨勢。

 

據了解,亞馬遜近日為其主要會員增加了一個新奇的功能:Outfit 比較,該功能能夠對用戶的著裝作出評價。這項「穿搭比較」的功能,在最新版本亞馬遜 app 側欄導航中的「程序和功能」可以找到。

 

新功能如何使用?

Prime 會員可以上傳兩張自己穿不同風格衣服的照片,在幾分鐘內就會收到一個回應,被告知哪套衣服更好看。亞馬遜建議用戶上傳相同姿勢和背景的照片,同時也支持全身對鏡自拍。

 

每套服裝都獲得一個 Style Scale 得分,其會給出“Definitely Pick This One!”,“We Like This Better”及“It Was A Close Call”等評價。

 

「穿搭比較」功能會洩露隱私嗎?

用戶需要首先上傳自己的真人著裝照片才能使用新功能,這引發了人們關於隱私的擔憂。亞馬遜承諾只有內部工作人員能夠看到這些相片,並且儲存在雲端的相片也能夠被用戶刪除。對於一些隱私敏感人士來說,如果不想任何人通過程序看到自己的照片,最保險的辦法還是不要使用這個新功能。

 

對於新功能,亞馬遜上販售服裝品類的賣家怎麼看?

電商巨頭亞馬遜在去年就曾推出多個自有時尚品牌,甚至還製作了一個名為樣式代碼Live的時尚化妝電視節目。時尚是人們消費的趨勢,亞馬遜當然不會錯過機會,這次推出 Outfit 比較新功能可謂費盡苦心、絞盡腦汁啊!新功能努力使會員服務成為Prime會員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或許還能促進亞馬遜服裝品類的爆量銷售……

 

(本文原刊載於億恩網,TransBiz 跨境電商顧問獲授權轉載。)

想請 TransBiz 幫忙,為你的品牌說故事?

TransBiz 獨家心法 PPCGO

與 Tami 諮詢 30 分鐘

跨境雙週報

讓你掌握跨境趨勢與新知,超越對手!
你可能也想知道...

2022 美國電商市場發展回顧 – 【年度報告重點節錄】

跨境電商 2023 的最新趨勢,亞馬遜賣家的下一站應該選在哪?

亞馬遜全新站點-新加坡,台灣賣家都要關注的潛力市場

在下方填寫資訊,開始免費訓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