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又出招!限制消費者每週能提交的產品評論

近日來亞馬遜連續調整評論政策,繼提高買家留評的消費額度後,亞馬遜現在又推出新政策,限制消費者一周內可提交的產品評論數量。

 

雨果網從美國媒體近日的報導中了解到,亞馬遜開始限制所有消費者在一周內可以提交的產品評價數量,規定每人一周內只能提交五個產品評論,而可以提交的“Verified Purchase Review ”的評論數量則不受限制。

 

這是亞馬遜在評論政策上的最新規定,亞馬遜在年終旺季期間頒布這一規定,目的在於讓更多的消費者對網購感到滿意。

據了解,一些亞馬遜知名的 reviewer 在上週收到了這一政策的郵件通知。亞馬遜發言人也確認稱,已經在 Community Guidelines 更新了這一規定。

 

亞馬遜發言人表示:“我們在消費者評論上新頒布了一項政策,現在消費者每週能提交的非 Verified Purchase Review 數量將受到限制,從 UTC 時間週日凌晨 12 點至下週六晚上 11 點 59 分的一周內只能提交五個。消費者可以提交的 Verified Purchase Review 數量則不受限制。該政策不適用於 Vine 評論,以及電子書及實體書、音樂和視頻的評論。”

 

業內人士表示,這項新政是亞馬遜在剷除虛假評論、確保評論真實可靠上的又一項舉措。亞馬遜之前已經起訴了出售虛假評論網站以及購買虛假評論的賣家。

此外亞馬遜也已經全面禁止免費測評,禁止賣家提供折扣或免費產品換取消費者評論。

 

就在去年,亞馬遜更新了評論算法,根據這一算法,在展示評論及評分、計算產品整體評價時,最新、更有用、以及帶有 verified 字樣的評論佔據更高比重。

 

 

(本文授權轉載自雨果網

想請 TransBiz 幫忙,為你的品牌說故事?

TransBiz 獨家心法 PPCGO

與 Tami 諮詢 30 分鐘

跨境雙週報

讓你掌握跨境趨勢與新知,超越對手!
你可能也想知道...

2022 美國電商市場發展回顧 – 【年度報告重點節錄】

跨境電商 2023 的最新趨勢,亞馬遜賣家的下一站應該選在哪?

亞馬遜全新站點-新加坡,台灣賣家都要關注的潛力市場

在下方填寫資訊,開始免費訓練 ↓↓↓

在下方填寫資訊,開始免費訓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