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軍退散!」Amazon再度狀告五家付費刷評網站

阿里巴巴忙著打假貨,亞馬遜則死命追著刷虛假產品評論的網站平台和水軍,去年十月TransBiz就在「向「五元黨」宣戰! Amazon 大動作控告刷好評「水軍」」這篇文章中告訴大家,Amazon首次針對自己的網站直接對評價者採取法律行動。

2015年4月Amazon 就針對四家提供假評價的網站提起訴訟,如今它再告Amazonverifiedreviews.com、Paidbookreviews.org、Amazonreviewstar.com、Buyamazonreviews.info、 reviewconnections.com等五個網站的運營者。Amazon認為他們付費買產品評價的行為傷害消費者對整個Amazon網站顧客評價的信任。

這些刷評價灌水的水軍網站,透過付費購買特定書籍或其他商品的四星以上好評,甚至承諾會給予刷評的人免費商品,雖然其中的一個網站Amazonverifiedreviews.com裡面聲明保證會提供「真實」的評價,換句話說不見得會是好評,但是因為還是直接付費花錢買評價,違反了Amazon的政策。

Amazon不斷提告的目標不僅僅是要讓這些刷評的水軍網站關站,更是要以法律行動來顯示Amazon打擊虛假評論的決心,讓想要從事虛假評論買賣的人意識到會有被告的風險,進而減少付費刷評的現象。

若您還不了解Amazon的政策是什麼,快來看這篇「如何不違反 Amazon 管理政策,又能獲取真實評價」。

 

 

想請 TransBiz 幫忙,為你的品牌說故事?

TransBiz 獨家心法 PPCGO

與 Tami 諮詢 30 分鐘

跨境雙週報

讓你掌握跨境趨勢與新知,超越對手!
你可能也想知道...

2022 美國電商市場發展回顧 – 【年度報告重點節錄】

跨境電商 2023 的最新趨勢,亞馬遜賣家的下一站應該選在哪?

亞馬遜全新站點-新加坡,台灣賣家都要關注的潛力市場

在下方填寫資訊,開始免費訓練 ↓↓↓

在下方填寫資訊,開始免費訓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