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FBA推出新服務:Supply Chain Connect

最近,亞馬遜為 FBA 賣家推出了名為“Supply Chain Connect”的項目,旨在提高效率並加強對入庫產品的控制。

 

FBA 賣家目前通過兩種方式入庫。一種是將產品運送到自己所在的位置,包裝後再運到亞馬遜物流中心。

 

第二種是讓供應商直接將庫存運送到亞馬遜物流中心,賣家需要在供應商和亞馬遜之間進行協調。而有了亞馬遜 Supply Chain Connect 門戶,賣家可以直接向供應商發送運送要求,節省了來回溝通的時間。

•供應商門戶:提供供應商門戶,賣家向供應商發送邀請郵件後,供應商即可註冊門戶;

•更快入庫:供應商可以輸入裝箱信息,並下載FBA產品標籤,無需與賣家來回交流,縮短交貨時間;

•績效表現更佳:有工具可以幫助供應商產品更加準確地完成裝運,並更了解亞馬遜入庫流程。

 

在描述 Supply Chain Connect 項目的影片裡稱,賣家可以選擇要求供應商使用的物流商。例如在“Small parcel delivery (SPD) / I’m shipping individual boxes”小包配送中,賣家可以選擇的物流商包括:

• “亞馬遜合作承運人(Amazon Partnered Carrier)”,UPS 和 FedEx 都是可選擇的合作承運人;

•或是選擇“I’d like to use my own”,其他物流商。

 

在聖誕節前的秋季,FBA 賣家經常投訴亞馬遜產品入庫問題。使用 Supply Chain Connect 後,賣家可能會看到一定的改進。

 

目前還沒有看到賣家討論這個項目,但他們可能擔心這一項目會拉近供應商與亞馬遜之間的聯繫,最終可能導致平台將賣家作為不必要的中間商剔除。

由於各種原因,一些賣家還喜歡在供應商將產品運往亞馬遜倉庫之前,檢查庫存。

 

(文章授權轉載自雨果網

想請 TransBiz 幫忙,為你的品牌說故事?

TransBiz 獨家心法 PPCGO

與 Tami 諮詢 30 分鐘

跨境雙週報

讓你掌握跨境趨勢與新知,超越對手!
你可能也想知道...

Amazon 賣家退貨全攻略

A9 演算法揭秘:監測小時排名數據,衝刺你的關鍵字排名

2022 美國電商市場發展回顧 – 【年度報告重點節錄】

在下方填寫資訊,開始免費訓練 ↓↓↓

在下方填寫資訊,開始免費訓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