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亞馬遜有多少新賣家成為大賣家?

此前有報導稱,2016 亞馬遜美國站有 70 萬新賣家入駐,最後存活下來的只有不到 10%。

 

本文將研究有多少新賣家(過去一年內入駐)成為了亞馬遜大賣家,而對亞馬遜大賣家的評判標準是根據賣家收到的反饋數量。

根據上圖顯示,前十強賣家裡面,新賣家的數量為零,新賣家數量在前百強裡佔 1%,在前 1000 名裡佔1.5%,前 1 萬和 10 萬分別佔 5.6% 和 22.3%,這說明成為亞馬遜大賣家需要時間。

通過這次的調查,我們可以得出以下兩個結論:

 

第一,賣家有能力建立長期業務。儘管亞馬遜收費制度(特別是亞馬遜物流費)一直在改變,假貨問題突出,建立自有品牌方面的問題尚未解決,但是仍有很多賣家在此基礎上成功經營了數年。

 

 

第二,成為超級賣家需要時間。資金和信用額度是最主要的影響因素,對於賣家來說,這是唯一的發展制約因素。幾乎沒有賣家能跟健安喜(GNC)一樣,在入駐亞馬遜之前就已經建立了自己的業務,多數都是以在亞馬遜小本經營開始,再經過數年的成長。

 

有賴於平台的市場優勢,亞馬遜不需要通過市場行銷就能吸引更多賣家入駐。通過建立一批穩定的超級賣家,亞馬遜能夠確保平台商品的庫存充足。

而就如我們所指出的,每天有成千上萬的賣家入駐亞馬遜,然而大部分都只是玩玩。大部分市場已經被老牌賣家所佔領。

 

過去一年,我們看到有將近 70 萬的新賣家加入亞馬遜。這一年裡,只有不到 30% 的新賣家有銷售記錄,不到 10% 的新賣家仍在經營其網店。亞馬遜店鋪需要常年悉心經營,這使得多數賣家離開亞馬遜,而那些堅持下來的都成了超級賣家。所以想要快速成為亞馬遜超級賣家幾乎是不可能的。

(文章授權轉載自雨果網

想投入亞馬遜跨境生意,但不知從何開始?

TransBiz 獨家心法 PPCGO

與 Tami 諮詢 30 分鐘

跨境雙週報

讓你掌握跨境趨勢與新知,超越對手!
你可能也想知道...

2022 美國電商市場發展回顧 – 【年度報告重點節錄】

跨境電商 2023 的最新趨勢,亞馬遜賣家的下一站應該選在哪?

亞馬遜全新站點-新加坡,台灣賣家都要關注的潛力市場

在下方填寫資訊,開始免費訓練 ↓↓↓

在下方填寫資訊,開始免費訓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