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家突破成長營】6 堂課揭密,賣到破億的 5 大 Amazon 獲利策略|雙周 LIVE

MIT 好產品跨境亞馬遜,卻發現水土不服?

製造商、貿易商或個人工作室,你也想了解如何選對熱賣產品、打造接地氣的「自有品牌」、累積好評;再依循著經驗證的獲利策略,成功「熱銷全球」嗎?

如果你…

✶ 有好產品,不確定市場潛力、利潤空間?
✶ 競爭對手多靠低價競爭,想擺脫價格困境?
✶ 已上架亞馬遜好一陣子,但營收停滯成長?
✶ 享學更多銷售頁優化、站外行銷與廣告策略?

若你也想解決上述問題,希望邁向下一階段做出行動
請繼續看下去…

報名才可觀看

危機就是轉機

從產品設計師到 「眼鏡外貿」

先來看賣家故事,COVID 19 對全球供應鏈帶來衝擊,向創也捲入其中。

向創原經營 B2B 品牌代工,但受疫情影響的客戶鬧失蹤,已生產好的眼鏡產品無法拿到尾款,
於是 York 「把危機當成轉機」,這是他們進軍亞馬遜 B2C 電商的第一步。


2021 年開賣後,向創不畏工廠轉型,毅然決然投入亞馬遜營運,
從疫情下的重災戶,逐步建構出屬於自己的電商眼鏡王國,透過讓員工親自學習,
掌握亞馬遜 5 大獲利策略與操作方式,同時也為員工培養出新的一技之長。


不僅避免初入亞馬遜的手忙腳亂,也在第一年就締造年營收千萬佳績、
第二年提早在上半年達成百萬美金目標營收;而 2023 年,則迎來逾破億的新里程碑!


穩亞馬遜北美市場後,未來,他們放眼海外站點,
渴望以 B2C 的電商經驗前進「B2B 最大市場阿里巴巴」,
最終,也希望能幫助曾合作的 B2B 客戶做電商轉型。

來看賣家故事,COVID 19 衝擊全球供應鏈帶來,向創也捲入其中。

 

原經營 B2B 品牌代工,受疫情影響客戶鬧失蹤,生產好的眼鏡產品無法拿到尾款,於是 York 「把危機當轉機」,讓他們跨出第一步進軍亞馬遜 B2C 電商。


2021 年開賣後,向創不畏工廠轉型,毅然決然投入亞馬遜,從疫情重災戶,逐步建構屬於自己的電商眼鏡王國,讓員工親自學會亞馬遜 5 大獲利策略,同時也為員工培養出新的外貿技能。

不僅免於初入亞馬遜的慌亂,也在第一年締造年營收千萬、第二年上半年達成百萬美金目標營收;而到 2023 年,則迎來逾破億的新里程碑!

 

穩亞馬遜北美市場後,未來他們放眼海外站點,盼以 B2C 經驗前進「B2B 最大市場阿里巴巴」,最終,也想幫曾合作的 B2B 客戶做電商轉型。

想在亞馬遜持續獲利
先學會打造「讓消費者心動」的品牌

想在亞馬遜持續獲利
得先「讓消費者心動」

或許你認為靠自學,或過往經營台灣電商的經驗,就足以在上架後如期賣好;


其實,沒有不對,只是近 80% 賣家開賣後也多會發現,熱銷旺季過後營收沒跟著旺,
或過了新品蜜月期後,
月營收未能繼續成長…

 

當運營思維僅有擁有戰術、沒長期策略

而前仆後繼的其他賣家們,也都想透過亞馬遜成功跨境時,

需要著眼關鍵在你的產品是否擁有「市場潛力」、在亞馬遜 「引起消費者共鳴」、
賣點能否「打敗競爭對手」,且擁有足夠利潤!

 

擁有開放學習的心態、勇於面對各種挑戰,

你也能在快速變化及高度競爭的環境中,跟隨 TransBiz 的腳步,達成目標。

或許你認為自學、做台灣電商的經驗,就足以在上架後如期賣好…

 

其實沒錯,只是近 80% 的賣家在開賣後多也發現,熱銷旺季過後營收沒跟著旺,而新品蜜月期後,月營收也未能順利持續增長…

 

當運營方式僅有戰術、沒策略,加上前仆後繼的其他賣家們的競爭,更需著眼在你的產品是否擁有「市場潛力」、在亞馬遜 「引起消費者共鳴」、賣點能否「打敗競爭對手」,且擁有足夠利潤!

 

擁有開放學習心態、勇於面對各種挑戰,你也能在快速變化及高競爭的電商環境,跟隨 TransBiz 腳步,達成目標!

5 大 Amazon 獲利步驟 帶你完整走過

5 大 Amazon 獲利步驟

提升 B2C 跨境電商營收!

提升 B2C 跨境電商營收!

若你也決心想像 Y 老闆一樣,認真經營亞馬遜、希望組建獨立的跨境電商團隊,

讓品牌穩定成長,在危機中找到轉機,在 2024 就開啟亞馬遜熱銷之路…

 

↓ 邀請你加入直播,從成功賣家中學習 ↓

 

 

由 TransBiz 陪跑的成功億級賣家,多為「成長型賣家」,我們發現這群人所具備的特質:
對模糊的容忍度、韌性、堅信自己必定做得到、擁有遊戲化思維
還有更多
企業案例,將在雙周五直播中與你分享!


借助 9 年服務商專業策略,納入成功賣家陪跑經驗,帶你深入收穫 5 大獲利關鍵,
將能實際活用在銷售面、幫助挖掘創新營收成長的行動、思維與策略。

 

若你也像 Y 老闆,決心想做好亞馬遜、希望組獨立跨境電商團隊,讓品牌穩定成長,在 2024 就開啟熱銷之路…邀你加入直播,借鏡成功案例學習!


由 TransBiz 陪跑的億級賣家,多為「成長型賣家」,我們發現這群人具備的特質:
對模糊的容忍度、韌性、堅信自己必定做得到、擁有遊戲化思維

 

除了以上,還有更多跨境思維、案例希望打包在雙周五直播中與你分享!

 

9 年服務商專業策略,納入成功賣家陪跑經驗,帶你深入收穫 5 大關鍵,並實際活用在銷售面、創新營收成長與做出獲利行動。

 

逐堂揭密:亞馬遜成功賣家關鍵步驟!

逐堂揭密
亞馬遜成功賣家關鍵步驟!

大獲利關鍵

+

份課後乾貨

獲利關鍵

+

課後乾貨

P

從 9 年從案例革新優化、納入 100 + 間工廠/貿易商驗證、已協助達到 3 倍事業體毛利成長!

 

 

台灣的製造能力世界頂尖,但在商場上要能存活,
最終要比的是「消費者買不買單」、和「你的企業能不能生存」,
透過選品、品牌差異化、打造高轉換銷售頁、廣告行銷與持續優化!

 

五大獲利策略中你可以突破現況、提升營收,擦亮產品賣點、讓品牌更與眾不同!

9 年案例革新優化、100 + 工廠/貿易商驗證、協助 3 倍事業體毛利成長!


台灣製造能力世界頂尖,但在商場上要能存活,最終比的是「消費者買不買單」、「你的企業能不能生存」!


透過選品、品牌差異化、高轉換銷售頁、廣告行銷與持續優化,從五大獲利策略中你能突破現況、找對方法提升營收,擦亮產品賣點,做出更與眾不同的差異化品牌!

加入突破成長營
完整學會打造品牌策略、熱銷全球

加入突破成長營
學會打造品牌、熱銷全球

若你正準備開賣 ➠ 建議預留雙周開播日,完整參與講堂、收穫賣家關鍵獲利流程至少一次。
若你已經開賣 ➠ 針對品牌打造、銷售頁建置、廣告策略有興趣,先從想看的主題切入加入。

 

 

單一主題每季只輪播一次,如錯過需再待三個月後重新學習,每堂會皆保留 Q&A 時間、歡迎提問!

 

❝ 報名者,我們會納入課後延伸乾貨發放對象 ❞

 

若你正準備開賣 ➠ 建議完整參與講堂、收穫關鍵獲利流程至少一次。


若你已經開賣 ➠ 針對品牌打造、銷售頁建置、廣告策略,建議從想急迫性高的主題開始加入。

每一主題一季僅輪播一次,如錯過需再待三個月後重新學習,每堂皆保留 Q&A 時間、歡迎提問!

 

 

❝ 報名者
將納入課後延伸乾貨發放對象❞

 

點擊按鈕,搶先報名

點擊按鈕,搶先報名

- 溫馨提醒 -
活動為線上參加、僅報名者能觀看,

報名完成後,將能立即收到當場次的專屬觀看連結!

 
- 溫馨提醒 -

活動為線上參加、僅報名者能觀看,
於上方按鈕報名完成後,將能立即收到當場次的專屬觀看連結!

 

活動資訊

活動主題

【賣家突破成長營】6 堂課揭密,賣到破億的 5 大 Amazon 獲利策略|雙周 LIVE

活動時間

2024/04/26 2:00 pm

活動地點

報名後,可獲得個人專屬直播連結

參加好禮

當天課後講義 & 乾貨
報名才可觀看

在下方填寫資訊,開始免費訓練 ↓↓↓

在下方填寫資訊,開始免費訓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