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資源下載

電商口碑行銷全攻略,網紅行情揭秘

對 Amazon 上的消費者來說,意見領袖不僅能帶起買氣,他們在產品頁面留下評論對一個新上市的商品也是最為重要的事。無論多優秀的產品,若在 Amazon 上缺少足夠的 Reivews 也會影響搜索排名和轉換率。

就中小企業來說,找到合適的意見領袖推廣產品,比起花大筆的廣告費用,更能在短時間內快速提升搜尋排名、衝高業績。

TransBiz 為你精選了 3 篇文章,在這本書中,你將會學習到:

1. 意見領袖行銷的 5 大趨勢
2. 5 個工具網站,讓你找到對的意見領袖
3. 口碑行銷的行情,該花多少錢才請得到網路紅人

格式
pdf ・ 31.6 MB ・ 24 頁

填寫表單下載

如何下載

  1. 在畫面表單中輸入你資料。(如果你使用手機瀏覽,下載表單則會出現在頁面的最下方。)
  2. 在你點選確認後,我們會立刻將這份資料寄送到你的信箱裡。
  3. 檔案的格式是PDF,如果你沒有可以閱讀PDF檔案的相對應軟體,請到這裡免費下載 Acrobat Reader
歡迎分享、轉載
如果你覺得這份內容不錯,我們歡迎你轉載到你的Facebook, 部落格或是其他的網路平台上面。基於對原創者的尊重,請你務必標明出處:  TransBiz 品牌跨境電商顧問 transbiz.com.tw

在下方填寫資訊,開始免費訓練 ↓↓↓

在下方填寫資訊,開始免費訓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