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資源下載

內容行銷全攻略

你還不懂內容行銷?新時代的行銷關鍵是「讓顧客自己找上門」!

而「內容行銷」就是最好的方式,讓潛在客戶對「內容」產生共鳴的「行銷」。與傳統廣告相較之下,內容行銷所耗費的成本較少,雖然所引發的效應也相對緩慢,但是卻更能建立品牌忠誠度、品牌熟悉度和品牌形象。

TransBiz 為你精選了 4 篇文章,在這本書中,你將會學習到:

  1. 內容行銷是什麼
  2. 6 個品牌的內容行銷實例
  3. TransBiz 的內容行銷怎麼做
  4. 6 大主題介紹內容行銷操作工具
格式
pdf ・ 25.9 MB ・ 58 頁

填寫表單下載

如何下載

  1. 在畫面表單中輸入你資料。(如果你使用手機瀏覽,下載表單則會出現在頁面的最下方。)
  2. 在你點選確認後,我們會立刻將這份資料寄送到你的信箱裡。
  3. 檔案的格式是PDF,如果你沒有可以閱讀PDF檔案的相對應軟體,請到這裡免費下載 Acrobat Reader
歡迎分享、轉載
如果你覺得這份內容不錯,我們歡迎你轉載到你的Facebook, 部落格或是其他的網路平台上面。基於對原創者的尊重,請你務必標明出處:  TransBiz 品牌跨境電商顧問 transbiz.com.tw

在下方填寫資訊,開始免費訓練 ↓↓↓

在下方填寫資訊,開始免費訓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