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家注意!沒有品牌授權證明,亞馬遜可能就不讓你開店了!

近日亞馬遜起訴了多名銷售假貨的賣家,並且為了進一步打擊假貨,亞馬遜現在正積極採取新舉措,打擊假貨問題。

 

雨果網從美國媒體近日的報導中了解到,亞馬遜正在美國和歐洲組建團隊,新團隊將鼓勵數千個品牌(包括沒有在亞馬遜出售的品牌)在平台登記註冊。一旦登記後,亞馬遜就會要求平台銷售相關商品的賣家需要證明獲得了品牌的授權。今年早期,亞馬遜就要求平台銷售 NIKE、Adidas 和三星等品牌的賣家提供三個月內的購買發票,證明賣家購買了至少 30 個商品及五種不同產品。

 

據知情人士表示,打擊假貨將是亞馬遜 2017 年的主要目標。亞馬遜正竭盡全力讓平台井然有序。平台擁有 200 多萬個第三方賣家,50% 的平台銷量來自第三方賣家,幫助亞馬遜擴大了庫存量。但是由於註冊方便,讓售假賣家有了可乘之機,他們銷售大量假貨,很多賣家因此成為了受害者。

 

打擊假貨對亞馬遜來說非常重要。之前由於擔憂假貨問題,National Football League、Major League Baseball 與亞馬遜在討論入駐時陷入僵局。如果亞馬遜不採取手段製止這一問題,會失去那些擔心假貨的企業和消費者。

 

(本文授權轉載自雨果網

想請 TransBiz 幫忙,為你的品牌說故事?

TransBiz 獨家心法 PPCGO

與 Tami 諮詢 30 分鐘

跨境雙週報

讓你掌握跨境趨勢與新知,超越對手!
你可能也想知道...

2022 美國電商市場發展回顧 – 【年度報告重點節錄】

跨境電商 2023 的最新趨勢,亞馬遜賣家的下一站應該選在哪?

亞馬遜全新站點-新加坡,台灣賣家都要關注的潛力市場

在下方填寫資訊,開始免費訓練 ↓↓↓

在下方填寫資訊,開始免費訓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