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誰最賣】情人節禮物熱銷商品揭密,能增進關係才是王道

情人節禮物想好要送什麼了嗎?這週 TransBiz【Amazon 誰最賣】系列,我們從 Amazon 情人節熱銷商品介紹給大家,讓大家知道別人送什麼情人節禮物給另一半能夠增進彼此的關係!

 

首先是Funny Dice Game Toy for Couple「情侶情趣遊戲骰子」售價 $5.49 的一個月預估可以賣超過 2000 套!說實話看起來是蠻粗糙的商品,但是因為趣味且便宜,銷路十分好。一個骰子顯示動作,另一個骰子則是部位,要怎麼玩應該大家很清楚這邊就不詳述了…

 

 

熱銷的產品還有給情侶的聊天卡,這盒售價 $25 美金的TABLETOPICS Couples: Questions to Start Great Conversations,預估每月可以賣超過 450 套,其實就只是個包裝精美開啟話題的聊天卡片,每張卡片問一個問題,當然,也會包含色色的問題來增進情侶間的關係,產品要點中的這句 “These conversation starters for couples include thought-provoking questions for couples to get to know each other on a new level.” 說明了一切。

 

 

另一個銷量最好的情人節禮物,是情侶 QA 日記:Our Q&A a Day: 3-Year Journal for 2 People,這個售價 $11.29 在 Industrial & Product Design 書籍上排行第一,銷量驚人。

 

 

 

這個 QA 情侶日記主打的特色就是每天都會有一個不同的問題,情侶雙方都寫一到兩句話作為回答,像是「你想和你的伴侶去哪旅行」、或是「你的伴侶笑聲聽起來像什麼?」,這些問題回答累積起來,能成為兩人三年來的回憶時空膠囊(然後分手時可以回味完拿去燒掉(大誤))。

 

 

再來看看消費者的 review 評價,買了日記的消費都大給好評,評價五星連發,說這禮物對於雙方關係有很大助益,看得出來都是感情好的情侶或夫妻才會買這情人節禮物(再大誤,怨念深)。

 

 

看完上述幾個 TransBiz 幫各位找的情人節禮物熱銷商品的例子,是不是看得出來情人節熱銷禮物的秘訣,就是能夠讓情人間的感情增溫的小物,不必太過貴重也能夠讓對方感覺到滿滿的誠意喔!(當然,前提是要感情夠好才行(逃….))

 

想要瞭解更多美國市場亞馬遜的熱銷商品嗎?請期待下回的【Amazon 誰最賣】!

想請 TransBiz 幫忙,為你打造熱銷亞馬遜的品牌?

TransBiz 獨家心法 PPCGO

與 Tami 諮詢 30 分鐘

跨境雙週報

讓你掌握跨境趨勢與新知,超越對手!
你可能也想知道...

Amazon 賣家退貨全攻略

A9 演算法揭秘:監測小時排名數據,衝刺你的關鍵字排名

節日一定要做促銷才有銷量?你的折價應該更有價!

在下方填寫資訊,開始免費訓練 ↓↓↓

在下方填寫資訊,開始免費訓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