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廣告4種對策,提升轉換率不可錯過!

提及本屆里約奧運會,讓小編印象深刻的是開幕式,本次開幕式的預算僅僅為倫敦奧運會的十二分之一,是北京奧運會的二十分之一,但是並沒有令大家失望,它的確做到了主持人反復強調的事半功倍。以最少的投資獲取最大的回報(以小博大)是每一個投資者夢寐以求的,今天小編也來介紹 4 種事半功倍的 Facebook 優化方法,粉絲數量蒸蒸日上不是夢~

Facebook Ad campaigns 反饋商家頁面的訪問量,當訪問量有所下降後,商家便會立即對頁面進行優化和更新,這是可以理解的,因為沒有訪問量和轉化率就是在浪費錢財和精力。那麼怎樣優化可以立竿見影呢?

 

首先要對計劃更新的圖片,文字和整體效果進行評估,利用 Facebook 的粉絲反饋是最真實可靠的,下圖是四周的付費點擊量。

 

 

提前一周根據預算對頁面的內容進行測試,對不同修改內容的付費點擊區別定價,對於點擊量少的內容建議立即更新,對於點擊量高的優化後進行推廣,上圖可以看出粉絲點擊高的不一定是付費高的熱門詞彙。

 

 

粉絲每天都有成千的文章被推送到他們的手機,而 Facebook 又有相當多的內容推送和更新,因此對於熱點詞彙的選取尤為重要,可能對他們很有效果,也可能讓客戶直接忽略,這就突顯了事先測試關鍵詞的廣度和熱度的重要性。

 

要想避免推廣內容被忽略,要重點關注點擊率高的詞彙。

二,用Audience Insights鎖定目標客戶

多數商家沒有使用 Audience Insights 功能,導致在推送過程中遲遲沒有進展。有大量的粉絲信息,可以讓商家準確地找到目標人群,即使不進行頁面更新,這些大量信息對商家而言也很有價值。

 

 

在 Ads Manager 打開計劃選項,可以找到 Audience dience Insights。

 

舉例來說,商家要賣的是一種新型的魚竿,可以搜索釣魚或者魚類,然後可以利用 Audience Insights ,找到粉絲感興趣的相關魚竿類的關鍵詞,由這些關鍵詞就可以輕鬆找到客戶信息。

 

在選定關鍵詞的時候,一定要多閱讀相關的內容,粉絲的興趣是很寬泛的,他們感興趣的內容和關聯詞彙可能正是我們平時忽略的。在測試的時候多注意關聯詞彙,調查 5 到 10 個相關的興趣關鍵詞,商家的粉絲群體基本就確定了。

三、優化登錄界面

登錄界面的內容至關重要:

 

第一,客戶對商家的頁面感興趣,找到目標商家,直接打開網站鏈接點擊購買。

 

第二,粉絲對商家頁面感興趣,就會花時間去了解產品的更多內容,即使不去購買,客戶的留言對商家很有幫助,粉絲的轉發有眾所周知的廣告效果。

 

 

上面的圖片中有一條詳細的公司描述,還有一個風度翩翩的男士和一個醒目的標題,對於粉絲來說,魅力男士和醒目標題直接吸引他們的點擊關注。可見圖片的質量和概括性的標題是優化登錄界面的關鍵所在。

 

90% 的客戶使用手機登錄 Facebook,所以圖片的展示尺寸和標題是關鍵所在。

四、測試不同長度的廣告詞

普遍的觀點認為廣告詞越短越好,但是也不盡然。廣告的目的是直達目標客戶,不同行業的不同產品,廣告語言的長短有所區別。測試廣告詞的長短,找到最有價值的詞彙,是廣告鏈接的關鍵。

 

 

廣告詞的開場句要直達人心,吸引粉絲閱讀原文。粉絲了解更多內容,是商家投放廣告成功的表現。

 

Facebook 的廣告不是僅僅靠優化頁面和關鍵詞就能成功的,優化和探索的過程讓商家更好的把控整個行業的趨勢和客戶的心理,網絡優化最終的目的是盈利,努力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法,便可以事半功倍,四兩撥千斤。

 

(本文原刊自億恩網,TransBiz跨境電商顧問獲授權轉載)

想請 TransBiz 幫忙,為你的品牌說故事?

TransBiz 獨家心法 PPCGO

與 Tami 諮詢 30 分鐘

跨境雙週報

讓你掌握跨境趨勢與新知,超越對手!
你可能也想知道...

Web3 時代來臨,品牌的創新社群行銷策略佈局之道

數位行銷社群趨勢:透過聊天機器人,IG 銷售業績爆增不是夢!

IG行銷怎麼做,破解迷思精準掌握成效!

在下方填寫資訊,開始免費訓練 ↓↓↓

在下方填寫資訊,開始免費訓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