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資源下載

Facebook 行銷全攻略

你還在像無頭蒼蠅一樣,不知道怎麼發揮 Facebook 行銷的最大效益嗎?不論你是想要在 Facebook 正在煩惱臉書粉絲團怎麼經營才能吸更多的粉絲、怎麼貼文才能有更高的觸及率和互動率、怎麼樣下 Facebook 廣告能夠用最少預算達到最大效果?

TranBiz 不藏私,從頭到尾把最扎實的 Facebook 行銷技巧和操作一步步告訴你,內容充實且可操作性高,看完一本抵過上 3000 元一堂的 Facebook 行銷入門課:

在這本書裡,你將會學習到:
1. 粉絲團建立的經營管理
2. 粉絲專頁的電子商務功能設定
3. 粉絲團貼文秘密
4. Facebook 廣告行銷的5大關鍵
5. Facebook 廣告特性與點擊成本
6. Facebook Pixel (像素)
7. Facebook 廣告設定教學
8. Facebook 直播投票

格式
pdf ・ 24.9 MB ・ 95 頁

填寫表單下載

如何下載

  1. 在畫面表單中輸入你資料。(如果你使用手機瀏覽,下載表單則會出現在頁面的最下方。)
  2. 在你點選確認後,我們會立刻將這份資料寄送到你的信箱裡。
  3. 檔案的格式是PDF,如果你沒有可以閱讀PDF檔案的相對應軟體,請到這裡免費下載 Acrobat Reader
歡迎分享、轉載
如果你覺得這份內容不錯,我們歡迎你轉載到你的Facebook, 部落格或是其他的網路平台上面。基於對原創者的尊重,請你務必標明出處:  TransBiz 品牌跨境電商顧問 transbiz.com.tw

在下方填寫資訊,開始免費訓練 ↓↓↓

在下方填寫資訊,開始免費訓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