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顯示,Amazon正在替代Google成為「電商搜尋引擎龍頭」

眾所周知,谷歌的主要收入來源是其搜索廣告業務。因此,有越多的廣告商在谷歌上搜索,谷歌的獲益就越多。但谷歌在電商搜索廣告這塊似乎落後了亞馬遜一大截。

 

根據金融服務公司 Raymond James 的調查顯示,如今有超過一半的美國人選擇在亞馬遜上開始產品搜索,而只有 26% 的人選擇從像谷歌這樣的搜索引擎開始搜索。

 

也許更令人擔心的是,谷歌的電商搜索份額比 2014 年減少了一半,而相比之下,亞馬遜的份額在過去兩年中經歷了大幅增長。如下圖所示,谷歌的電商搜索份額從 2014 年的 55% 下降到 2016 年的 26%,而亞馬遜則從 2014 年的 38% 上漲到 2016 年的 52%。

 

 

而且似乎這種趨勢在短期內還會延續下去。

 

 

據這項調查,年齡在 18-29 歲的美國用戶中,在亞馬遜上開始產品搜索的人數比例是谷歌的三倍。

 

 

(本文授權轉載自雨果網

想請 TransBiz 幫忙,為你的品牌說故事?

TransBiz 獨家心法 PPCGO

與 Tami 諮詢 30 分鐘

跨境雙週報

讓你掌握跨境趨勢與新知,超越對手!
你可能也想知道...

2022 美國電商市場發展回顧 – 【年度報告重點節錄】

跨境電商 2023 的最新趨勢,亞馬遜賣家的下一站應該選在哪?

亞馬遜全新站點-新加坡,台灣賣家都要關注的潛力市場

在下方填寫資訊,開始免費訓練 ↓↓↓

在下方填寫資訊,開始免費訓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