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誰最賣】Beauty類熱銷新品:電熱直髮神器陶瓷梳解析

TransBiz的部落格新系列文章-我們將會選擇Amazon上幾個熱門的品類,每個禮拜告訴大家美國消費者喜歡購買的商品,讓台灣有意前進Amazon上架成為跨境電商的賣家作為參考。這週,我們就從大家最感興趣的美妝品類開始說起!

 

今天要介紹的是Amazon Beauty類新上市的熱銷新品「電熱直髮神器陶瓷梳」,售價$30.99一個月預估可以賣到4000支!

Hair Brush Straightening Brush BESTOPE Hair Straightener Electric Heating Ceramic Comb Digital Anion Hair Care, Anti-Scald Effective Detangling Silky Hair Brush

這個產品特色包含LCD螢幕顯示梳子的溫度、防燙安全設計、60秒快速加熱到180度、能夠控制溫度、恆溫180度最高到230度、適用國際電壓110V – 240V,聲稱能刺激讓頭髮更健康,有效解決頭髮毛躁、打結等問題,還可以搭配髮油使用修復秀髮。

 

再來看看消費者的review評價,用過的大都說好,還會附上照片證明效果顯著。

 

從產品歷史的價格變化可以看到,它在Amazon上的價格原本是$28元,在六月底的時候價格提高,目前是$30.99元。

 

這把電熱直髮梳有著超高五顆星評價,84個消費者評論,在Beauty這個非常競爭的大品類短短一個月內從4000名外衝到了第134名,以上市一個多月的新品來說是非常好的成績,更在電棒梳的品類排到了第一名成為Best Seller。

想要瞭解更多美國市場亞馬遜的熱銷商品嗎?敬啟期待下週的報導!

想請 TransBiz 幫忙,為你的品牌說故事?

TransBiz 獨家心法 PPCGO

與 Tami 諮詢 30 分鐘

跨境雙週報

讓你掌握跨境趨勢與新知,超越對手!
你可能也想知道...

Amazon 賣家退貨全攻略

A9 演算法揭秘:監測小時排名數據,衝刺你的關鍵字排名

商品成功跨境銷售前必讀!各國安規認證大補帖

在下方填寫資訊,開始免費訓練 ↓↓↓

在下方填寫資訊,開始免費訓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