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經理人俱樂部新春聚會 : 如何選擇有潛力的Amazon產品?

[vc_row][vc_column][vc_single_image image=”6100″ img_size=”full” alignment=”center”][/vc_column][/vc_row][vc_row][vc_column][vc_column_text]1月21日,由TransBiz主辦的No.1場 跨境經理人俱樂部 新春聚會 “在Amazon上有市場潛力的產品討論 “ 上週在書香花園順利結束了。這次集結了之前跨境經理人分享會與會成員們以及ㄧ些新朋友加入我們的討論,讓寒流來襲的年初增添了ㄧ些歡聚的溫度。”如何尋找有潛力的Amazon商品“ 為這次的討論主題,許多俱樂部成員不藏私分享過去尋找潛力商品的經驗,除了討論之外,我們也進行了新年許願時空膠囊小活動,讓整場活動充滿了溫馨又正面的氣氛!

 

[/vc_column_text][/vc_column][/vc_row][vc_row][vc_column][vc_gallery interval=”3″ images=”6006,6002,6005,6004″ img_size=”full”][/vc_column][/vc_row][vc_row][vc_column][vc_column_text]在競爭劇烈的跨境電商市場,如何正確選擇適合的跨境產品?

大家最常利用的策略是從” 過去的經驗當中尋找熱銷商品 ” 在不同加工廠、 展覽、 商家等等都可以尋找到可能熱銷的商品,而判斷這個商品是否有熱銷潛力,則來自尋覓過程所累積的經驗,從工廠的出廠成本價到商品的品質判斷等等。


電商行銷方法多,建立ㄧ個有趣的品牌是核心

有個與會分享者跟大家分享 ” 建立一個有趣的品牌是很重要的,在品牌操作的過程,你會找到對你的品牌有興趣的一群人,應該要深入了解你的消費者,並且尋找合適的行銷操作策略,去跟你的消費者溝通,因為當你專注在做好你的產品以及品牌時,才會創造有趣的故事可以跟其他人分享 ” 不過他也提到在品牌草創初期常常會面臨資金、人力不足等等的挑戰。針對這個問題,現場有許多與會者提出實用的建議,例如:可以在網路上尋找免費的社群,利用Opinion Leader的推廣,進而建立起品牌口碑。


跨境經理人俱樂部智囊團,解決彼此跨境的問題

當天有個小活動為跨境經理人智囊團,與會成員拋出一些關於管理,跨境,工作,經營等等問題,其餘的會員針對問題提出相關的建議與幫助。

有人問,在電商好像是在產品價格上互相比拼,要如何在電商打造品牌呢?TransBiz的創辦人Anfernee在這點提出了幾點建議 ”

  1. 要把產品做深入,才能帶出產品的故事,而不是一次上架許多產品
  2. 品牌的操作與產品販賣不同的是產品是注重形象的,除了數位廣告的投放,產品的外觀,都是需要長期投入的。重要的是要去思考,當消費者聽到你的品牌時,他們的感覺是什麼?”

當天非常感謝來自三十雜誌的記者為我們 2016 第一場聚會進行側拍,期待接下來每月ㄧ次的分享聚會,會員間能夠在議題的討論上擦出不同的火花,並且在短短兩個小時之內,都可以獲得想要的答案。

[/vc_column_text][vc_column_text]

想請 TransBiz 幫忙,為你的品牌說故事?

[/vc_column_text][/vc_column][/vc_row]

TransBiz 獨家心法 PPCGO

與 Tami 諮詢 30 分鐘

跨境雙週報

讓你掌握跨境趨勢與新知,超越對手!
你可能也想知道...

跨境8月聚會: 台灣跨境品牌除了電商之外,經理人你還要關心什麼?

跨境經理人俱樂部六月聚會 : 世界在變,你的品牌電商網站讓人愛上了嗎?

跨境經理人俱樂部 – 揭秘 跨境品牌蛻變前,你應該做的事情

在下方填寫資訊,開始免費訓練 ↓↓↓

在下方填寫資訊,開始免費訓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