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 FBA 爆倉了!開始限制特定品項入倉數量

本週陸續有亞馬遜賣家反應他們要進亞馬遜 FBA 倉庫的貨被拒絕了,許多賣家非常驚慌因為這個隨機性的拒絕入倉措施,並沒有事先通知,但可以知道的是亞馬遜的 FBA 倉庫因為太受歡迎,已經達到了儲存的上限,新的倉庫還來不及蓋,只能開始限制措施。

 

很多亞馬遜賣家寄倉到 FBA 時收到了這個訊息,「你的這個商品已經達到了庫存上限,因為可庫存量或其他的限制,這個商品你必須要從這次出貨移去。」

 

2016-03-20_1100

 

新的限制措施如下,對一些 ASINs(標準識別號碼)品項,亞馬遜會限制它進倉的上限,目的是為了避免賣家寄太多已經在倉庫裡有非常多存貨但顧客需求卻不高的商品。在我們的物流中心超過六個月到一年或是超過一年的商品會需要繳納半年一次的長期存放費用。

 

當你要寄倉的商品有包含具有數量限制的 ASIN,你就不能寄超過上限的量,而 ASIN 的上限量會隨著時間、庫存以及其他商品販售表現的結果而有所變化。

 

FBA limit

 

這對有習慣寄大量貨到 FBA 擺著但長期賣不出去的商品有比較嚴重的影響,因為這表示這些賣得差流動性不好的商品會沒辦法再繼續進貨。不過困擾賣家的是,這個限制並沒有做事先的警告,亞馬遜官方目前還沒有出來做更進一步的說明,TransBiz 會繼續為您追蹤發展。

想請 TransBiz 幫忙,為你增長亞馬遜營收?

TransBiz 獨家心法 PPCGO

與 Tami 諮詢 30 分鐘

跨境雙週報

讓你掌握跨境趨勢與新知,超越對手!
你可能也想知道...

Amazon 賣家退貨全攻略

2022 美國電商市場發展回顧 – 【年度報告重點節錄】

所有電商老闆的硬傷!退貨率很高究竟是為什麼??

在下方填寫資訊,開始免費訓練 ↓↓↓

在下方填寫資訊,開始免費訓練 ↓↓↓